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今年四月一個酸酸臭臭月黑風高的夜晚裡,兩個剛練完球的白目大學生在走回宿舍的途中

我深情款款看著肌哥,他似乎刻意閃避著我大剌剌的眼神

他看著我欲言又止,他的靈魂彷彿要被我抽走似的

=..=

 

 

 

 

 

我:「肌哥,你不覺得...你只有在讀書跟打球的時候比較積極嗎?」

肌哥:「.................」

(此時肌哥正在跟自己心裡的魔鬼交戰著)

「好像是餒吼...」

我:「那我決定來拯救你這不熱血,少年老成的靈魂」

肌哥:「=____=」

我:「那我們騎腳踏車去環島啊」

(又在交戰著)

肌哥:「.....好啊()」

我:「水哦!」

「......................」

我:「好啦那明天睡過頭要記得幫我點名黑,掰」

 

就這樣,單車環島的序曲就在一個酸酸臭臭剛練完球的夜晚裡悄悄展開

 

 

一開始我帶有點隨口說說的意味

想不到肌哥真的是被我激怒了

有天他跟我說:「欸我很期待暑假的環島」

我這才發現發現原來我這句話影響了他這麼大,再次證明了飯可以亂吃但是話可不能亂講!

但是我絕對沒有亂講話!! 當初講出那句話其實我也是認真的只有單車環島那邊沒那麼認真XD

是該來認真看待單車環島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ntw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