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我去新竹某大學面試完搭高鐵回台南的路上

手機響了

電話的另一端用欣喜的聲音說:放榜了!!你成大航太正取7!!!

 

向椅背一躺,剛結束的面試也瞬間成了浮雲,我上了我夢寐以求的科系

 

 

 

四年之後,我在桃園實習要搭高鐵回家過個年

前往高鐵的路上我收了一下Email

一進頁面就看到斗大的   "長榮/立榮航空聯合培訓飛行員甄試通知"

我差點整個人從座椅上彈射起來

一個月後考試!

最快六月開訓!

 

從此刻開始我知道一但這顆小齒輪開始轉動,我就別想停下來了

 

繼續努力充實自己,迎接絕對不能失敗的第一關

適職測驗、心算測驗、英文作文、高中程度數學及物理、性向測驗

我認為我英文寫作能力還有待加強,一個月的時間惡補,絕對夠!!

 

理想中是可以無縫接軌

 

但是如果失敗,也得要繼續努力,證明我是可以的

最後一定是要以成功做收尾!!!

天知道我到底有多想當飛行員>   <

 

“We all have our own life to pursue,

our own kind of dream to be weaving,

and we all have the power to make wishes come true,

as long as we keep believing.”   – Louisa May Alcott

 

謝謝各位願意相信我的好友們,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

 

1148374_10200518730398310_159182030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lintw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